熱門文章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紐約 我的最愛

紐約整個城市就是一座博物館
他的鑄鐵建築
大理石雕門
art deco設計的建築
讓我感動能在城市中走動
仿佛走進時光的隧道

最愛博物館
Cloisters(大都會分館)
ps1 contemporary center

最愛書店
the Strand bookstore

最愛傢具家飾店
ABC Carpet

最愛的教堂
St. John devine(靠近哥倫比亞大學)

最愛藝廊區域
chelsea gallery

最愛散步區域
high line park

最愛超市
trader joe's(便宜高級好吃)

最愛市場
chelsea market

最愛市集
Williamsburg(很多書店 小店 藝術書 藝術家市集)

最愛的品牌
Anthropology(他是urban outfitter的分店)

最愛二手衣店
Buffalo  Exchange

最愛的餐聽
Grimaldi's pizza (pizza 超大片的)

最愛的美式餐廳
BBQ house

最愛夜景
brooklyn bridge

最愛建築
鑄鐵建築(樓梯外露)
soho附近很多 還有pebble stone地板

3 則留言:

  1. 大都會博物館是一定要去的喔 我是想列舉一些大家比較不知道的 像Cloisters就是大都會的分館 憑大都會當日票還可以免費參觀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因為大都會太大了 不過Cloisters也是建議票價 我跟我弟兩個人只付了一美金買了兩人的票 不用不好意思喔

    回覆刪除
  2. 我只記得我去過大都會 其他通通沒印象 == hahahaha

    回覆刪除